地产策划经理级以上及项目总负责人年终考核执行细则

  地产策划经理级以上及项目总负责人年终考核执行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策划部门经理级以上员工及项目公司总负责人年终考核执行细则一、考核组织部门:人力资源部是绩效考核工作的组织机构,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考核过程的监督与检查、考核结果的统计与...

地产策划部门经理级以上员工及项目公司总负责人年终考核执行细则

一、考核组织部门:

人力资源部是绩效考核工作的组织机构,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考核过程的监督与检查、考核结果的统计与分析、考核申诉的处理、考核情况的通报等项工作。

二、适应范围:

1、各分管总监;

2、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3、各项目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

三、考核内容:

1、分管业务/部门业务/项目公司的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的评估;

2)、分管业务/部门业务/项目公司的管理指标完成情况的评估;

3)、分管总监/部门负责人/项目公司总负责人的任职素质评价。

四、考核关系:

被考核部门代表/分管总监第一评估人第二评估人

各部门负责人分管总监地区总监

分管总监常务副总地区总监

项目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地区总监

五、考核流程:

1、被考核人按公司分解的工作指标和任务,如实填写《20XX年管理者年终考核述职书》,并按照述职书的要素,向第一评估人提交相关书面材料;

2、被考核人在人力资源部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向第一评估人进行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本年度工作业绩及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提出下一年度绩效指标和管理目标建议等;

3、第一评估人根据述职报告的内容和各有关工作信息或记录,对照考核标准,对被考核者的绩效结果进行评价与打分。第一评估人拥有成绩评定的决定权,被考核人拥有向上级主管和人力资源部申诉的权利;

4、第一评估人将绩效考核表交与第二评估人,由第二考核人对考核成绩进行审核,如存有异议,将意见反馈给第一评估人进行重新评定,审核同意后,第二评估人在绩效考核表上签名。

六、考核分数:

总评分满分为100分,各项权重见考核表,考核得分仅作为评估等级的参照依据。

七、考核结果处理:

1、评估结果为A、B、C、D四个绩效等级,部门的评估结果由第一评估人根据年终考核结果和半年度考核结果综合评定(其中半年考核结果占30%,年终考核结果占70%)。

2、考核等级对应:

等级 对应 解释

A优良

1、出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且工作业绩远远高于考核预期指标;

2、部门工作有显着的改进与提高。

B合格

1、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工作业绩达到考核预期指标;

2、部门工作有一定的改进与提高;

C基本合格

1、基本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个别考核指标未达到预期指标;

2、部门工作需进一步加以改进与提高。

D不合格

1、未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个别或全部指标未达到预期指标;

2、部门工作需作出极大的改善。

3、考核人的考核结果代表被考核人所在部门/项目公司的年终考核结果。

八、考核时间安排:

内容 说明 日期 执行人

分发考评表 20XX/12/15人 力资源部

自评被考核者进行自评并递交自评后的考评表予第一评估人20XX/12/15---20XX/12/19被考核人

一级考核进行一级考核20**/12/19---20--/12/23第一评估人

二级考核进行二级审核20XX/12/23--20XX/ 12/31第二评估人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地产策划经理级以上及项目总负责人年终考核执行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4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