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部行政主管职责

  房地产销售部行政主管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销售部行政主管岗位职责1、协助总监对销售部各项规章、制度、流程、管理办法等的编制、修订与不断完善。2、根据公司下达的总体销售任务指标,协助部门年度、季度、月度销售计划的...

房地产销售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1、协助总监对销售部各项规章、制度流程管理办法等的编制、修订与不断完善。

2、根据公司下达的总体销售任务指标,协助部门年度、季度、月度销售计划的编制。

3、按时向计划管理部上报周执行计划并配合做好月末的计划完成考核工作。

4、每月按时将销售部用款计划上报财务部。

5、负责监督、检查部门人员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定期将检查结果进行公布,在赛季末为业绩考核提供依据,为销售部营造公平竞争的工作氛围。

6、负责销售前台的管理工作,监督、指导前台接待人员按照前台管理细则要求规范操作和做好各项内务工作,为客户、销售部、相关部门提供各项服务

7、根据销售各部出勤排班进行考勤检查工作,每月末将部门考勤汇总后,上报人力资源部。

8、在销售总监指导下,负责销售部培训与各种业务考核工作,根据销售部具体需求,定期制定各阶段培训计划及业务考核计划,上报人力资源部,并适时调整及具体组织实施,使销售人员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9、协助部门招聘工作,根据销售部岗位需求,参与招聘及新员工入职培训、考核工作。

10、负责销售部离职人员的离职手续流转工作,与人力资源部形成良好的对接。

11、协助销售总监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协助解决现场突发事件,督促物业搞好销售现场环境卫生,确保销售现场氛围、秩序的良好。

12、协助销售总监,协调处理销售人员之间撞单等问题,为分单提供前台原始依据。

13、协助对减免物业费的核查、确认及流转工作,与物业公司、财务部、合约部形成良好的对接。

14、与公司其它部门的工作联络、协调工作。

15、销售总监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学习委员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内勤岗位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妇联工作职责 文秘工作职责

房地产销售部行政主管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7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