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分公司财务总监职责工作职权

  房地产分公司财务总监职责工作职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分公司财务总监工作职权财务总监(可以兼任财务预算部经理)直接上司:公司总经理。直接下级财务预算部经理与主管会计。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对总经理负责,协助总经理...

房地产分公司财务总监工作职权

财务总监(可以兼任财务预算经理)

直接上司:公司总经理。

直接下级财务预算部经理与主管会计。

工作职权、责任与范围说明书

对总经理负责,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的经营工作,全面负责公司的项目融资、财务计划、财务经济分析、资金管理与会计核算工作。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政策、法令、法规与总公司及本公司有关财务制度、规范,组织制定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以及会计核算办法,并负责分管部门业务知识与岗位技能培训,对分管部门业务流程规范科学合理及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水平提高负责。

负责公司与金融部门的融资业务办理以及与税务部门的纳税(含退税)事务办理,保证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与供给。

负责审核公司的各项财务资金收入、支出与成本费用列支办法,对资金支出使用、成本费用列支的合理性与收入入帐的及时性负责。

在总经理授权范围内负责审核公司的管理费用报销

负责公司内部各部门的财务审计与预算造价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公司的财务计划实施、控制、考核与财务经济活动分析,有效分析控制工程造价成本、管理费用,分析原因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定期以书面报告提交总经理。

制订公司资产、设施设备管理制度,保证公司资产设备的合理使用与安全完整。

负责制订公司各项财经制度。

负责公司财务计划统计工作,按期编报财务统计报表与各类会计报表,及时为总经理提供有关财务经济信息与数据。

参与公司的新项目可行性论证工作,并提出财务经济测算建议;参与单项工程的招投标工作,系公司“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之一。

负责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业务与素质培训。5000元以下财务资金审批权。完成公司总经理与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标准

部门与分管领域的业务规范,财务经济分析及会计报告(表)的数据准确,并能达到为公司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意见之作用。

处理业务与问题兼顾合理性与合法性双重标准。业务处理原则以公司利益为重,体现“公正、合理、准确、规范、严格”的基本原则;以理性化为基本思维原则。岗位、职位综合素质、技能要求具有全面丰富(8年以上)的金融、财务会计、审计、税务及财务管理工作经历和经验;三年以上同行业、同职位工作经历。

熟悉国家有关(基建与开发企业)财务会计制度与财经法规、税务、金融、审计法规。具有出色的财务计划与财务经济活动分析与内部管理、控制能力。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人品正直,廉洁自律,公私分明。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师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

银行制度 销售制度 销售部制度

锅炉房制度 锅炉制度 门市制度

房地产分公司财务总监职责工作职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9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