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赏罚制度

  某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赏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赏罚制度(罚)1、项目销售经理对案场管理失职,给公司造成轻微损失的,给于一次严重警告,并扣除1/5工资以示惩罚。2、项目销售经理由于工作大意造成管理失职,给公司...

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赏罚制度

(罚)

1、项目销售经理对案场管理失职,给公司造成轻微损失的,给于一次严重警告,并扣除1/5工资以示惩罚。

2、项目销售经理由于工作大意造成管理失职,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的,职位降为销售主管,一切权利、待遇、责任按销售主管来执行;情节严重者视具体情况处理。

3、项目销售经理不以身作则,造成案场秩序混乱,管理松散者,一经发现给于严重警告或者罚款,罚款数额根据性质严重程度定夺。

(赏)

1、项目销售经理带领销售团队,提前或者预期完成销售管理部制定的销售指标,销售管理部按其实际情况上报总经办,给于项目销售经理一定资金做为优秀领导奖。

2、连续三次销售额位居榜首的销售部,销售管理部会根据情况给其项目经理或者所在销售部门重大经济奖励。

3、项目销售经理在项目管理、项目操作全部环节当中管理严谨、构思独特、为人谦和且深受本部门职员、购房顾客、公司同事赞扬者,销售管理部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于本人一定的物质或经济奖励。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某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赏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8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