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报告流程(5)

  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报告流程(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报告流程(五)1、项目销售经理要按时向销售管理部提交项目计划,本地项目销售经理每周回公司销售管理部开一次会,会议内容包括本周销售部案场的来电/来访客户、意向客...

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报告流程(五)

1、项目销售经理要按时向销售管理部提交项目计划,本地项目销售经理每周回公司销售管理部开一次会,会议内容包括本周销售部案场的来电/来访客户、意向客户、交订情况、成交客户、交款情况、客户意见、案场情况、下期市场的推广思路、费用等。

外地销售部经理每月回公司一次,向销售管理部汇报工作情况,包括当月的销售情况、遇到的难题、需要销售管理部协助的事情、销售部的困难、及下月的销售计划等。

2、销售管理部门下属各分部在项目的推广上涉及到的费用,必须以书面报告的形式上报销售管理部门,在报告中写清楚做什么推广、需要多少资金、每期推广的具体费用预算,预期所达到的回收款额,特别把所需资金部分细化;把报告送交销售管理部门审核、研究后认定可以执行;既与财务部、总经办签字,发放款项。

3、销售部日常管理当中,项目销售经理应做到全面掌控案场动态,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向销售管理部反馈。

银行职责 销售职责 销售部职责

验收职责 麻醉科职责 班委制度

房地产公司销售管理部报告流程(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8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