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董事会的职责(5)

  房地产公司董事会的职责(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公司董事会的职责(五)1.负责召集股东会,执行股东会决议并向股东会报告工作;2.决定公司的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3.决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设置;4.批准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5.听...

房地产公司董事会的职责(五)

1.负责召集股东会,执行股东会决议并向股东会报告工作;

2.决定公司的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3.决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设置;

4.批准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

5.听取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并作出决议;

6.制订公司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和利润分配方案、弥补亏损方案;

7.对公司增加或减少注册资本、分立、合并、终止和清算等重大事项提出方案;

8.聘任或解聘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部门负责人,并决定其奖惩。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房地产公司董事会的职责(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90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