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产公司员工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某地产公司员工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员工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一、该办法适用于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二、对于年终绩效考核所有参考人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绩效考核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员工年终奖金分配、工作...

公司员工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一、该办法适用于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

二、对于年终绩效考核所有参考人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绩效考核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员工年终奖金分配、工作补贴的调整,下一年度员工薪资、岗位变动及劳动合同续签工作。

三、考核原则:实事求是,严格严肃,公正、公平。

四、考核依据:根据各部门与公司签订的年目标责任书及公司岗位职责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是能力与绩效进行考核。年终综合考评成绩=(月度绩效考核成绩/参与考核月数+年终考评成绩)/2

五、年终考评的内容:

1、工作态度与能效;

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3、工作协调管理综合能力。

4、工作中是否有失误或被合作方投诉的情况。

六、考核办法如下:

1、考核按成绩分为优秀、好、较好、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

2、绩效考核总分值为100分,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员工自我评价、部门经理评价和主管领导评价分别占总分数的比率是:25:50:25;

员工得分=自评分数25%+部门评分数50%+主管领导评分数25%;

(2)、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自我评价、主管领导评价和公司总经理评价分别占总分数的比率是:25:50:25;

管理人员得分=自评分数25%+主管领导评分数50%+公司员董事长或总经理评分数25%;

(3)、员工考核成绩高于90分为优秀,89-80分为好,79-70分为较好,60分以上的评为合格,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

3、考核结果员工应签名,不签名考核结果同样有效。

4、参考人员以本人的实绩表现与从业能力为依据,对本人情况逐项如实填写年终绩效考核表。

5、部门经理及主管领导以下属的实绩表现与从业能力为依据,根据工作要求分别对员工表现逐项评分,做出综合评价;主管领导与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负责对部门经理的表现进行逐项评分和综合评价。

6、被考核者如不同意部门和主管领导的考评意见,可向公司办公室提出申诉,由办公室人事部门调查,并向公司领导如实汇报,经公司考核协调会最终评审,将结果及公司决定如实完整地向当事人回复。

7、公司考核协调会成员由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办公室主任组成,对考核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进行审定。

8、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人员,由公司人事部门按公司人事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与当事人谈话,解除劳动合同。

9、公司年考核实施时间:每年12月获次年元月开始,16个工作日完成年终绩效考核工作。

10、主管及被考核者不能将考核结果泄露他人;

一、考核程序:

1、本次考核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考核,部门经理负责对部门员工进行考核,部门主管领导负责对所管部门的员工进行考核;公司主管领导对部门经理进行考核,考核工作按自评、部门评价和主管领导评价的方式逐级开展(部门经理须有公司总经理的评价)。

2、员工将填写完毕的考核表交给本部门经理评审,部门经理在填写完部门考核意见后,将部门员工的考核表和评价表交给主管领导填写评审意见,由部门经理将本部门员工的考核表和评价表格交到公司办公室,由办公室计算分数,填写考评成绩。

3、公司考评工作时间安排如下:年终绩效考核开始之日,一个工作日,公司办公室将绩效考核表发给各部经理,各部门在六个工作日内完成员工全部考核工作,部门经理将考核表格交回公司办公室,部门经理的考核表格由办公室在六个工作日内负责完成,办公室整理考核结果些考核情况报告3个工作日,公司考核协调会对考核结果进行审定半个工作日,办公室主任负责将考核成绩与被考核者见面同时与之进行面谈,被考核者确认考核成绩四个半工作日,办公室记录存档一个工作日(员工考核异议复议时间不含在内)。

4、考核成绩向本人公开,本人如有不同意见,可向公司办公室提出申诉,由办公室人事部门调查,并向公司领导如实汇报,经公司考核协调会最终评审,将结果及公司决定如实完整地向当事人回复。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某地产公司员工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0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