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考核结果奖惩办法规定

  年终考核结果奖惩办法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年终考核结果的奖惩:(一)、按照公司员工年终绩效考核成绩,经公司考核协调会谨慎与客观的评议,从年终绩效考评成绩优秀的员工中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不超公司员工总数的20%)对公司年度工作有...

年终考核结果的奖惩:

(一)、按照公司员工年终绩效考核成绩,经公司考核协调会谨慎与客观的评议,从年终绩效考评成绩优秀的员工中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不超公司员工总数的20%)对公司年度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员工,公司将对其给予加薪和增加年终奖金分配份额的奖励。

(二)、对年绩效考核成绩优秀的员工,公司将给予表彰及鼓励的同时,适时的为优秀员工在专业考察、进修及交流学习方面创造机会,搭建平台。

(三)、公司对年终绩效考核不合格者将适度扣减其当年年终奖金分配份额,并终止下一年度劳动合同的续签。

(四)、公司对年终绩效考核成绩较差者,在提出警告的同时扣减其当年年终奖金分配份额,并降低其下一年度的年薪。

(五)、依据公司员工年绩效考核成绩,按月度奖计算办法计算年终奖。

(六)、其它情况:

(1)因工作不力或工作失误调离、辞职或被公司辞退的员工,公司将视情节酌情处理。

(2)、对于个别情况的处理,将由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公司人事主管共同商议后做出。

(3)、当年绩效考核不合格的员工,年终奖金分配原则上不超过年终奖金分配份额基数的50%,并不再续签劳动合同。

股份制企业章程 房地产公司章程 股份制公司章程

办公室规章制度 幼儿园规章制度 党风建设责任

年终考核结果奖惩办法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0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