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企业监事会职责职权

  房地产企业监事会职责职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监事会:《监事会议事规则》明确监事会是公司依法设立的监督机构,对股东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具体内容见附件1授权管理中的1-3)监事会行使下列职权:(1)检查公司的财务,对公司的重大...

监事会:《监事会议事规则》明确监事会是公司依法设立的监督机构,对股东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具体内容见附件1"授权管理"中的1-3)

监事会行使下列职权:

(1)检查公司的财务,对公司的重大生产经营活动行使监督权;

(2)对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执行公司职务时违反法律、法规或公司章程行为进行监督;

(3)对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行为损害公司的利益时,要求予以纠正;不予纠正的,有权向股东大会报告;

(4)经监事会监事表决同意,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5)列席董事会会议;

(6)公司章程规定或股东大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记录员职责 记者职责 记账职责

讲师职责 讲解员职责 设备职责

房地产企业监事会职责职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1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