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房地产假期制度

  A房地产假期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请假规则:请假前,员工应该首先填写相应的请假申请单,将请假原因、日期等一一注明,然后履行其它必要手续。如遇紧急情况,员工应该请同事或他人代行请假,并于事后补齐请假手续。有关主管及部门...

请假规则:
请假前,员工应该首先填写相应的请假申请单,将请假原因、日期等一一注明,然后履行其它必要手续。如遇紧急情况,员工应该请同事或他人代行请假,并于事后补齐请假手续。有关主管及部门在接到员工的请假单后,应及时给予答复。

法定节假日:

节假日

假期

元旦(一月一日)

春节(农历新年)

国际劳动节(五月一日)

国庆节(十月一日)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休假节日

一天

三天

三天

三天

年假:
凡在公司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均可依其在ZZ集团工龄的长短享受下列不同时期的休假:
ZZ集团工龄1-3年者,每年休假*天;
ZZ集团工龄满3年者,每年休假*天;
ZZ集团工龄自第四年起,工龄每增加一年,年休假::随之增加1天,但总天数不得超过20天;
年休假按工作日计算,为全薪假;休假最小单位为半天。

婚假:
达到法定婚龄的员工(男年满22周岁,女年满20周岁)结婚,凭结婚证可按请假程序请法定婚假3天;男年满25周岁,女年满23周岁,双方均为初婚的属于晚婚,晚婚婚假在法定婚假之外增加7天。
男女双方不在同一地区(市)居住,本公司员工需赴对方居住地结婚的,按两地距离增加途中天数。

丧假:
员工的父母、公婆、岳父母、夫(妻)、子女死亡,给予三天以内的丧假。如到外地办理丧事按路程远近另给路程假,其他亲属死亡需要本人料理的,按事假处理。

产假、哺乳假期:
女职工产假为90天,其中产前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晚育的(女年满24岁后初育为晚育),增加产假60天。
女员工怀孕不满4个月流产的,根据医疗机构的意见,给予15至30天产假;怀孕4个月以上(含4个月)流产的,给予42天产假。
晚育的女职工休90天产假后,家中仍有实际困难,经本人申请,报单位领导批准,可再增加产假三个月(累计半年)。如子女六个月后,再继续延长产假者,按劳动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有不满一周岁婴儿的女职工,在每天的劳动时间内给予其两次哺乳时间,每次30分钟。两次哺乳时间可以合并一次使用。

探亲假:
探亲假按照日历的天计算。如遇星期休息日,公共假日与探亲假日重叠的,则算作探亲假的一部分而不延长。探亲假期间工资为基本工资。
员工申请探亲假,必须提前一周提交休假申请表。
探亲假当年一次性使用,未享受的天数自行作废。所享受的探亲假不足年假天数,可继续享受年假。
员工在ZZ集团公司工作满一年才有资格申请探亲假。假期以自然日历结算。如员工未能为公司服务满整日历年,则其假日按比例计算。已享受当年探亲假的员工如未能为公司完成整年服务而离职,则多用的假日按日工资扣回。

病事假:
正式员工每年有 * 天全薪病假。全薪病假只能当年使用,不得隔年使用。
公司执行边有关于医疗期的规定(参考劳动部发[1994]479号"企业职工患病或非因公负伤医疗期的规定"),其它病假日期计算采取医疗累计法。
不超过1天的全薪病假可不交医院证明,但需要填写病假申请;超过1天的全薪病假需交医院证明并需填写病假申请;超过2天的连续全薪病假的申请需经主管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签字。
病假医疗期满仍不能从事原工作或调换的工作,按劳动法和公司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假期届满不归,又未履行补假手续的,视为旷工。

工程项目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管理制度 生产车间管理制度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生产作业指导书

A房地产假期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5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