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部划管理制度

  房地产销售部划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计划管理是销售正规化管理的一个有效手段,通过计划管理使公司各个部门,各位人员工作有序化、有效化。具体计划管理通过以下表单来实现:1、《销售代表日工作计划与总结》:要求销售代表当天8:30...

计划管理销售正规化管理的一个有效手段,通过计划管理使公司各个部门,各位人员工作有序化、有效化。

具体计划管理通过以下表单来实现:

1、《销售代表日工作计划与总结》:要求销售代表当天8:30之前根据营销经理和专助工作安排及分配填好本日计划内容,交于营销助理审阅,便于协调安排工作。

当天下午5:30之前交本日计划工作的执行结果。

成交或未执行原因填写清楚,交于专助,由专助参考此表单。对本楼盘本日工作进行总结。

2、《销售代表周工作计划表》与《销售代表周工作总结表》:要求销售代表每周五下午17:00之前根据本周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周的工作填写《销售代表周工作计划表》与《销售代表周工作总结表》交于专案助理。

3、《销售代表周工作总结表》:要求销售代表每周五下午17:00之前根据上周制订的工作计划及本周工作的完成情况填写,交于专助,由专助和销售代表在销售周会上对本周工作情况总结、分析。

4、《销售代表周工作计划表》:要求销售代表每周五下午17:00之前根据上周完成、完成工作及下周工作安排制订。

5、《营销经理日工作计划表》:要求营销经理做好本日行动管理,于每天8:30之前填写并将本日工作安排分配到各位销售代表。

6、《营销经理周工作总结表》:

7、《营销经理周工作计划表》:

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说明书 质检员岗位职责

采购员岗位职责 仓管员岗位职责 清洁工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部划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5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