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职责要求

  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在很多的公司中,行政人事文员,行政人事经理及行政人事主管等岗位都要较多见的重要岗位,对于各岗位招聘分别有怎样的要求呢以下制度职责大全人才网整理的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要求,可供参考。...

在很多的公司中,行政人事文员,行政人事经理及行政人事主管等岗位都要较多见的重要岗位,对于各岗位招聘分别有怎样的要求呢以下制度职责大全人才网整理的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要求,可供参考。

基本要求:

1、年龄不限,男女不限。

2、本科以上学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3、五年人事行政相关工作经历,三年以上大中型以上规模人力资源与行政工作管理经验。

素质要求:

1、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部分模块运作的流程与细节,对人力资源开发有一定的认识。

2、对人力资源相关的流行的管理工具有实际使用经验,熟悉劳动法。

3、熟悉人事局、劳动局等专业机构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模式。

4、有责任感,能承受工作压力,工作有激情。

5、主动性强、原则性强,有较好的平衡能力,有服务意识。

6、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文字表达能力。

7、为人正直,对公司忠诚。

安全生产责任制 化验室管理制度 锅炉工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 保管员岗位职责 护林员工作职责

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10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