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工工作岗位职责

  制冷工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作为一名制冷工,其具体的岗位职责是什么以下提供一则制冷工岗位职责,仅供各位制度职责大全制冷工参考。1、根据生产车间的作业计划和冷库温度要求,做好降温的各项准备工作。2、根据各...

作为一名制冷工,其具体的岗位职责是什么以下提供一则制冷工岗位职责,仅供各位制度职责大全制冷工参考。

1、根据生产车间的作业计划和冷库温度要求,做好降温的各项准备工作。


2、根据各机械设备的操作规程,做好设备的开、停、运行的操作。


3、根据各流态床、冷水池、冷库等的工艺温度要求,做好制冷系统的操作调整,确保各库和用冷点温度达到要求。


4、负责对机器设备的日常保养和维护,水泵的加填料、加油,风机的加油等。


5、每2小时一次准确记录机器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各项参数,以及冷库温度。


6、根据各库的生产工艺要求,做好冲霜工作。


7、负责深水井抽水工作。


8、配合维修人员对设备进行维修。


9、执行安全操作规范,做好安全工作。

10、做好机房场地和设备的清洁卫生工作。


11、执行有关法律和工厂的规章制度。

党工委制度 党总支制度 Qiquha.cOm党校制度

党组制度 党群制度 党风制度

制冷工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18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