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行政文员工作岗位职责

  人事行政文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有不少企业,人事行政文员的工作都由一个人完成。以下提供一则人事行政文员岗位职责,供参阅。行政文员的主要工作是:1、协助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维护工作秩序;2、负责公司员工的...

有不少企业,人事行政文员的工作都由一个人完成。以下提供一则人事行政文员岗位职责,供参阅。

行政文员的主要工作是:

1、协助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维护工作秩序;

2、负责公司员工的考勤管理;

3、负责公司全体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发放办公用品、印制名片、办理餐卡、定水、定票、复印、邮寄等事务;

4、负责接待来宾,接听或转接外部电话;

5、负责与工作内容相关的各类文件的归档管理;

6、完成行政经理(制度职责大全行政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事文员

A. 协助主管组织月度和季度考评,并及时完成统计、整理和发布工作。

B. 负责公司员工的薪酬计算与统计工作,并将考评和薪酬调整结果记入档案

C. 负责公司员工的人事档案的日常维护工作。

D. 协助行政主管(制度职责大全行政主管)解决员工考评和职位调整中发生的异议与纠纷。

E. 办理员工录用、登记、入职、任免、迁调、奖惩和离职等具体手续。

F. 部门经理(制度职责大全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宜。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人事行政文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20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