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锅炉工工作岗位职责

  学校锅炉工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锅炉工的岗位职责是怎样的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可以参考以下这则学校锅炉工岗位职责,供参考。一、锅炉工(制度职责大全锅炉工)负责全校师生的开水供应,做到按时供水,保质保量。二、...

学校锅炉工的岗位职责是怎样的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可以参考以下这则学校锅炉工岗位职责,供参考。

一、锅炉工(制度职责大全锅炉工)负责全校师生的开水供应,做到按时供水,保质保量。
二、坚守岗位,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注意掌握水位、炉温、阀门等情况,及时添煤加水、清理煤渣,保证锅炉正常运转。
三、认真做好锅炉的日常检修和保养。发现缺损和事故苗头应及时报告,尽快修理,等有关人员批准后方可复用,若玩忽职守造成重大事故应负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四、节约用煤、用水,不断提高操作技术。
五、管好学校澡堂,保证师生使用浴池的质量
六、负责清扫供水区域,作好生产记录。

物料制度 物流制度 物流部制度

物资制度 物资部制度 环保局制度

学校锅炉工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20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