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促销员工作岗位职责

  商场促销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作为一名商场促销员,其岗位职责有哪些如果你想了解促销员岗位职责,请参考以下这则商场促销员岗位职责。◆在卖场发放企业和商品各种宣传资料。◆做好卖场的商品和POP的陈列,以及安全...

作为一名商场促销员,其岗位职责有哪些如果你想了解促销员岗位职责,请参考以下这则商场促销员岗位职责

◆在卖场发放企业和商品各种宣传资料。

◆做好卖场的商品和POP的陈列,以及安全维护方面的工作,保持商品与促销用品的摆放整齐、清洁有序。

◆保持良好的服务心态,创造舒适的购买环境,积极热情地向消费者推荐商品,以帮助其做出正确地选择。

◆运用各种销售技巧,营造顾客在卖场的参与气氛,提高顾客的购买愿望,增加商店的营业额。

◆收集顾客对商品和商店的意见、建议与期望,及时妥善处理顾客的抱怨,并向主管或店长汇报。

◆收集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市场等方面的活动信息,并向主管或店长汇报。

◆完成每日、周、月的报表等填写工作,及时地上交给主管或店长。

◆完成店长与其他上级主管交办的各项工作,并坚定地实施商店的各项零售政策。

◆要有做事的干劲。对于本职工作能用心地去投入,换句话说就是要有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的积极性;

◆要有充沛的体力。拥有一个健康强健的身体,在工作时才能充满活力;

◆要有参与的热忱。这样才能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自觉地培养自己对本职工作的极大热情,为自我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制度职责大全地区招聘信息:制度职责大全文员 制度职责大全总经理

职位说明书 加班费规定 探亲假规定

公休假规定 试用期规定 年休假规定

商场促销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21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