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龙供电公司物资材料管理规定

  南龙供电公司物资材料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龙南供电公司二级仓库管理办法1.适用范围本办法规定了龙南供电公司二级仓库物资材料管理一般规定,以及物资材料申报、领用、消耗、报废管理的流程。2.职责与权限2.1车间(部门)主任...

龙南供电公司二级仓库管理办法

1.适用范围 本办法规定了龙南供电公司二级仓库物资材料管理一般规定,以及物资材料申报、领用、消耗、报废管理的流程

2.职责与权限

2.1车间(部门)主任对二级仓库物资材料管理工作负责,本车间(部门)物资材料采购计划必须经主任审核签字后方可上报。

2.2车间(部门)应设材料员(可兼职),在主任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车间(部门)物资材料的计划审核、提报、领用、保管、出入库管理统计等工作。定期核查班组领用物资材料的使用、保存、消耗情况。

2.3各班组应设兼职材料员,在班长的领导下,负责班组物资材料的申报、领用、保管、消耗管理工作,建立班组消耗性材料领用记录。定期对本班组物资材料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3.管理内容与要求

3.1物资材料计划管理

3.1.1物资材料计划分类

A.季度维修材料――指年度成本指标中的消耗性材料。

B.技改、维修工程材料――依据公司综合计划开展的电网设备技术改造和维修工程中的设备类物资和工程安装材料、用于本工程的消耗性材料等。

C.备品备件材料――用于电网设备定期维护检定用装置部件等。 D.其它专项材料-因临时性工作安排,经相关程序审批立项项目的物资材料。

3.1.2物资材料计划编制依据

A.季度维修材料计划,应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需要,按月或季度进行编制。

B.技改、维修工程材料计划,应按批准的项目规模、设计以及有关资料进行编制。

C.备品备件材料计划,应根据相关设备检定维修周期批次编制。 D.其他专项材料计划,应根据批准立项的项目规模、设计以及有关资料进行编制。

3.1.3物资材料计划编制审批程序

A.物资材料计划填报应认真、准确,并填用“龙南供电公司限额领料折”。(格式见附件1)

B.物资材料计划按照双轨流程进行审批,即纸质材料计划为正式认定材料计划,电子版材料计划作为辅助手段,便于工作联系和汇总统计。(具体工作流程见附件2)

C.所有物资材料计划的审批流程必须完整,流程不完整的材料计划物资公司有权拒绝执行采购。财务部门也不能进行结算。

D.任何单位或个人严禁私自向商家赊借物资、材料。

3.1.4物资材料计划编制一般规定

A.物资材料计划应填用“龙南供电公司限额领料折”,不得随意更改填报格式。材料规格、型号、数量、单价等应准确,有特殊要求的应提供相关技术协议或图纸等说明文件。

B.工程用物资材料计划,应根据项目性质提前编制,以满足设备订货或生产加工周期需要。

C.。

3.1.5物资计划的补充和变更因工程项目计划变更或设计变更等原因造成的物资材料计划变更的,应根据相关的设计变更资料或项目变更申请,编制本工程物资材料补充计划或调整物资材料计划内容,与相关的变更说明材料一并提交审批。任何人不得私自变更材料计划。

3.2物资材料的出库、保管、使用

3.2.1车间(部门)材料员应根据已完成审批程序的物资材料计划办理物资出库手续,领用物资材料。

3.2.2车间(部门)材料员应现场核对领用物资材料的名称、规格、数量、质量状况,如物资数量、规格、质量等不符合材料计划的,应待核实清楚后方可领用。

3.2.3车间(部门)材料员对物资材料的技术文件负有保管责任,在物资材料领用、设备开箱验收时,应对物资材料附带的合格证、检验报告、图纸资料等技术文件一并建档保存。

3.2.4车间(部门)材料员对已领用的物资材料负有保管责任。各车间(部门)应建立物资材料仓库台帐,记录物资领用、使用、损耗情况,如实记录领用材料的消耗情况、使用方向、数量等,定期盘点核对物资材料,做到账、物、卡相符。

3.2.5车间(部门)应对本部门工程余料、报废物资材料独立建档,应严格遵守“龙南供电公司废旧物资管理办法”的规定。

3.2.6车间(部门)应完善本部门物资仓库管理制度,定期维护整理物资仓库,加强仓库防火、防盗、防潮、防鼠管理,对仓库安全负有管理责任。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南龙供电公司物资材料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46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