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主管职位说明书

  品牌产品主管职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描述:1、业务主管职位,独立负责工作小组,给下级成员提供引导或支持并监督他们的日常活动;2、协助产品的设计、实施,及后期的市场营销;3、负责产品管理及产品策略制定;4、分析特...

岗位描述:

1、业务主管职位,独立负责工作小组,给下级成员提供引导或支持并监督他们的日常活动;

2、协助产品的设计、实施,及后期的市场营销;

3、负责产品管理及产品策略制定;

4、分析特定范围产品的市场趋势,拓展和执行产品推销计划;

5、监控、分析和报告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

6、负责公司内部与生产该系列产品相关的职能部门间的协调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有三年以上销售经验,有物流业机械销售经验或大型服务行业的项目销售经验优先;

3、能应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4、具有优秀的个人素质及丰富的知识面;

5、具有出色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

财政所制度 财政制度 责任制度

账务制度 货代制度 质保制度

品牌产品主管职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57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