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产品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产品经理(productmanager)就是企业中专门负责产品管理的职位,产品经理负责调查并根据用户的需求,确定开发何种产品,选择何种技术、商业模式等。并推动相应产品的开发组织,ta还要根据产品的...

产品经理(product manager)就是企业中专门负责产品管理的职位,产品经理负责调查并根据用户的需求,确定开发何种产品,选择何种技术、商业模式等。并推动相应产品的开发组织,ta还要根据产品的生命周期,协调研发、营销、运营等,确定和组织实施相应的产品策略,以及其他一系列相关的产品管理活动。

岗位描述:

1、中层管理职位,负责其功能领域内主要目标和计划,制定、参与或协助上层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

2、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

3、负责制定各项目生产计划;

4、组织、协调和管理外协生产资源,保证生产按时保质完成;

5、负责协调、组织解决生产中的所有问题;

6、负责外协生产厂家的商务结算。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

3、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4、积极主动,具备团队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工程项目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管理制度 生产车间管理制度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生产作业指导书

产品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57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