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网络工程师:岗位职责说明书

  助理网络工程师:岗位职责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名称助理网络工程师岗位数2名岗位等级生产辅助岗二岗至一岗任职条件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大型网络集成工程实施或大型网络维护经验,或者一年...

岗位名称

助理网络工程师

岗位数

2名

岗位等级

生产辅助岗二岗至一岗

任职条件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大型网络集成工程实施或大型网络维护经验,或者一年以上计算机网络教学经历。来源:制度职责大全qiquha.com

2. 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正直的品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网络技术,了解数据库、服务器和数据存储系统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了解与项目管理和工程实施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熟悉网络集成的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概括能力,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

3. 身心健康。

岗位职责

1. 对网络主管负责,按时按质完成网络主管交付的工程实施和维护任务。

2. 负责公司承接的网络系统集成的安装、调试和用户培训

3. 负责实施公司承接的网络系统的维护。

4. 负责实施对部门承接的相关项目进行技术支持。

5. 负责有关技术文件的拟订。

6. 负责实施网络技术和网络设备的有关技术跟踪研究。

7. 参与网络系统工程和维护过程中重大技术问题的解决。

8. 参与项目验收和相关合同评审。

9. 负责向部门经理/副经理或网络主管及时反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10. 承担相应的保密职责。

11. 完成网络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人事档案管理办法 计件工资管理办法 供应商管理办法

差旅费管理办法 会议费管理办法 薪酬管理办法

助理网络工程师:岗位职责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63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