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危害场所工作时间管理制度

  职业危害场所工作时间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根据《劳动法》、《职业病防治法》及卜级部门文件精神,结合我矿实际,特制定本制度。我矿实行三班八小时工作制度,在有职业危害因素的作业场所特做如下规定:一、作业场所的噪声,不应超过85dB...

根据《劳动法》、《职业病防治法》及卜级部门文件精神,结合我矿实际,特制定本制度。我矿实行三班八小时工作制度,在有职业危害因素的作业场所特做如下规定:
一、作业场所的噪声,不应超过85dB(A)。大于85dB(A)的,需配备个人防护用品;大于或等于90dB(A)时,还应采取降低作业场所噪声的措施,并缩短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
二、煤矿生产矿井采掘工作面的空气温度不得超过26C°,机电没备硐室的空气温度不得超过30C°;当空气温度超过上述要求时,必须缩短超温地点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并给予高温保健待遇。采掘工作面的空气温度不得超过30 C°,机电设备硐室的空气温度不得超过34 C°时,否则,必须停止作业。
三、在产生粉尘、煤尘等其他危害因素的工作场所,应采取相应的灭尘、降尘措施,工作人员并配备个人防护用品,在浓度大时应缩短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超过最高允许浓度时,必须停止作业。
四、任何领导和组织都不得让员工在职业危害场所下加班加点。

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高空作业安全措施 食品安全规章制度

车工安全操作规程 工厂安全卫生规程 电气安全管理规程

职业危害场所工作时间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70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