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党组织部门:职业病危害防治岗位责任制

  (团组织)党组织部门:职业病危害防治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宣传党和国家职业健康安全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教育党(团)员、干部以身作则,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保护环境”的思想,开展“党(团)员身边无事故”活动。(二)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单位...

(一)宣传党和国家职业健康安全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教育党(团)员、干部以身作则,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保护环境”的思想,开展“党(团)员身边无事故”活动。
(二)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文明班组”活动。
(三)考察干部政绩时,要同时考察职业健康安全工作的好坏,提出明确考察意见;对违章指挥、违章操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党员、干部,要按“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提出处理意见,切实履行查处职责
(四)参加职业健康安全检查工作。
(五)贯彻执行煤矿一体化管理文件,负责实施本部门所管辖范围内环境因素、危险源的识别、评价和控制,积极组织开展职业健康安全活动,做好工作记录。

部门规章 工作规范 实施细则

工作流程 工作措施 职责范围

(团组织)党组织部门:职业病危害防治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7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