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修分厂设备责工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检修分厂设备责工职业健康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本厂设备有效运行,保证运行的设备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组织制定完善设备相关规章制度、标准、规范等文件。组织有关人员不定期对公司所辖设备、工器具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审核与修订,...

(一)负责本厂设备有效运行,保证运行的设备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组织制定完善设备相关规章制度标准、规范等文件。组织有关人员不定期对公司所辖设备、工器具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审核与修订,并保证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新设施的健康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完整有效。
(二)负责组织设备检修、技改工程项目施工技术方案和健康安全措施的制定,并对项目实施过程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负责公司设备事故抢修的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三)每周组织设备方面的相关管理技术人员、相关的班组长对设备系统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组织整改。负责组织制定安全隐患整改的技术措施和组织实施,并形成记录。
(四)负责建立、健全设备管理台帐。监督、检查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及合法使用特种设备情况。每月组织一次特种设备、安全防护器具进行安全检查及评价,做好检查评价记录。
(五)参加新建、改建、扩建工程 “三同时”审查,提出完善要求,并进行过程监督和参加竣工验收工作。
(六)负责特种设备现场检验的安全监护及现场设备的安全确认,对现场检验人员的安全负责。
(七)负责对外协检修人员现场安全作业的监督管理。
(八)参与相关事件、事故的现场勘察、调查、分析。预防控制措施的制定。

见习制度 规划制度 QiqUha.Com警务制度

警卫制度 计划制度 计算机制度

检修分厂设备责工职业健康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71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