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操作岗位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通用操作岗位职业健康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上岗前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积极参加各项安全生产活动。(二)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随时制止他人违章作业。(三)爱护和正确使用机器设备、工器具、防护器具、消防器材及劳...

(一)上岗前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积极参加各项安全生产活动。
(二)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随时制止他人违章作业。
(三)爱护和正确使用机器设备、工器具、防护器具、消防器材及劳动防护用品。熟练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
(四)作业前进行安全确认。各种安全生产记录正确清楚。
(五)按时进行巡回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和控制,能力范围内无法消除的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并采取积极有效控制措施
(六)如发生事故,要果断正确处理,及时、如实地向上级报告,并严格保护现场。
(七)掌握岗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参加日常事故演练,参与事故的抢险与救护工作。积极配合事故的调查。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通用操作岗位职业健康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71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