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制度范本

  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为使职业卫生工作做好做实,加强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适用于临猗分公司。2、职业卫生监督检查是安全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必须纳入日常管理和安全监督检查过程中。3、生产...

1、为使职业卫生工作做好做实,加强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适用于临猗分公司
2、职业卫生监督检查是安全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必须纳入日常管理和安全监督检查过程中。
3、生产管理部安全组每季对职业卫生进行一次专项监督检查,分厂安环处和车间安全员每月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对职业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4、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内容包括:
4.1职业卫生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要求执行情况;
4.2职业卫生教育培训、宣传教育情况、持证上岗情况;
4.3职业病防护设备完好情况;
4.4应急救援设施配备情况;
4.5职业卫生操作规程执行情况;
4.6工作场所职业健康基本要求符合情况,包括:防尘、防毒、噪声与振动防护、防高温、防寒(防低温)、防非电离辐射、工频超高压电场的防护等
4.7职业病危害告知情况;
4.8个人使用的职业病防护用品管理情况等
5、监督检查职业卫生时,发现现场有威胁作业人员生命健康的作业环境、设施,应立即停止作业,撤出人员。
6、各级职业卫生检查要有记录,如有问题,需进行整改。


管理站制度 管理部制度 粗加工制度Qiquha.Com

系统制度 纪委制度 纪律制度

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71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