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项目部大桥防洪预案

  某项目部大桥防洪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部大桥防洪预案一、工程概况本施工段共有大桥三座,其中蒋家桥大桥及幺店子大桥分别跨经河道,蒋家桥大桥3#墩、幺店子大桥2#、3#墩处在河道中。河道宽15米左右,常年有水,枯水期水流...

项目部大桥防洪预案

一、工程概况

本施工段共有大桥三座,其中蒋家桥大桥及幺店子大桥分别跨经河道,蒋家桥大桥3#墩、幺店子大桥2#、3#墩处在河道中。河道宽15米左右,常年有水,枯水期水流不大。

二、防洪措施

为了防止雨季洪水期对施工的影响及避免人员伤害、物资损失,制定防洪预案如下:

1、尽量加快河道中的墩柱施工速度,赶在雨季之前使墩身高度超过最高流水面,为施工生产的正常进行创造条件。

2、物料堆放、设备机具停放要选择合适的地点,不能堆放在河道及附近低洼处,以免洪水突然到来,造成财产损失。

3、注意收听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同时加强对广大职工的防洪教育,项目部将成立防洪领导小组,每个桥梁施工队成立防洪抢险突击队,随时应付突然事件。

**局集团第二工程公司

二O**年*月*日

产品制度 产房制度 QiQuha.com人事处制度

人事科制度 人事制度 人事部制度

某项目部大桥防洪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85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