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项目安全员岗位工作职责

  建筑项目安全员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项目安全员岗位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有关方针、政策和各项规定,搞好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安全技术各项措施和操作规程的实施情况。二、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工地的安...

建筑项目安全岗位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有关方针、政策和各项规定,搞好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安全技术各项措施和操作规程的实施情况。

二、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工地的安全工作,建立健全的安全生产组织机构。

三、参与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学习安全管理有关规定,领会安全管理的精神,提供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措施。

四、搞好施工现场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关心职工生活,确保安全生产,保障职工人身、财物的安全。

五、组织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搞好日常安全教育工作。

六、每日进行安全生产巡回检查,做好日检台帐记录,及时处理事故隐患。

七、参与安全事故的调查,提出预防事故重复发生的措施。

八、会同有关部门搞好特殊工种的安全培训考核

九、负责工地的安全保卫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临时任务。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建筑项目安全员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02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