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6)

  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6)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六)1、施工现场总平面布置图,施工方法和施工技术均应符合消防安全要求。2、开工前按施工组织设计防火措施需要,配置相应种类数量的消防器材设备设施。3...

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六)

1、施工现场总平面布置图,施工方法和施工技术均应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2、开工前按施工组织设计防火措施需要,配置相应种类数量的消防器材设备设施。

3、焊割作业点与氧气瓶,电石桶和乙炔发生器、存放、使用等危险距离,均应符合规定的安全距离。

4、施工现场的焊割作业,必须符合防火要求,严格执行“十不烧”的规定。

5、施工现场动火作业,必须执行审批制度。

6、施工现场用电、应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加强电源管理,以防发生电气火灾。

7、发现火警时候,都应迅速准确地报警积极参加扑救。

8、负责定期向职工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和普及消防知识,提高职工防火警惕性。

9、定期实行防火安全检查制度,发现火险隐患必须立即消除,对于难于消除的隐患要限期整改。

10、对违反规定造成火灾的有关人员进行处罚,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流动制度 测试制度 测量制度

海事局制度 海事制度 海关制度

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6)】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