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建筑公司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公司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1.在总包单位的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政策法令及有关规章制度,是所管项目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2...

建筑公司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

1.在总包单位的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政策法令及有关规章制度,是所管项目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2.服从项目现场安全生产领导机构的指挥,定期参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建立健全项目安全生产职责,制订项目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安全目标责任制。

3.认真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违章指挥,抓好安全教育,严肃安全纪律,规范安全行为,做到文明施工。

4.组织编制本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及安全施工技术措施,并认真落实实施防止事故的发生。

5.接受总包单位及上级部门的各项安全检查,自行组织经常性的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制止违章作业,对各级各部门提出的安全隐患按"三定"原则积极整改,不留后患。

6.对现场员工进行安全技术和安全纪律培训教育,确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未经安全教育及无证人员不得进场作业。

7.发生工伤事故应及时上报,并立即组抢救,避免二次伤害,认真分析事故原因,接受教育,认真整改。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建筑公司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