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1.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资质的编制要求。2.按时、按规定做好安全技术资料,使之真实完整。3.深入施工现场,配合安全员检查安...

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

1.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资质的编制要求

2.按时、按规定做好安全技术资料,使之真实完整。

3.深入施工现场,配合安全员检查安全生产,做好记录,使安全资料符合施工现场实际。

4.如实做好资料,不准不了解施工现场实际情况便做记录,导致安全资料空虚不切实际。

5.坚持原则,杜绝作假,并可以报告上级处理。

报表职责 报账员职责 qIquha.Com报账职责

押运员职责 押运职责 担保职责

建筑公司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