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建筑公司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公司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1.学习熟悉安全技术规范,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部门关于安保方面的有关规定。2.在采购安全设施、材料物品,劳动保护用品,应保证产品质量,决不能以疵充...

建筑公司项目材料安全生产责任

1.学习熟悉安全技术规范,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部门关于安保方面的有关规定。

2.在采购安全设施、材料物品,劳动保护用品,应保证产品质量,决不能以疵充好和伪劣产品采购入库,并对供应商进行分析,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录。

3.购买安全设施和劳保用品及防护材料时,应认准国家批准的设施和物品,同时取得合格品证件,及准用证件,以防伪劣产品危害安全。

4.负责对进场材料按场容标准要求堆放,消除事故隐患。

5.应廉洁奉公,不贪小利,坚持原则,保证设施与物品的质量,有权拒绝指令购买疵品与伪劣物品,并报告上级处理。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建筑公司项目材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