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项目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建筑公司项目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公司项目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1.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部门的规章制度。2.根据施工技术方案中的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提出技术实施方案和改进方案中的技...

建筑公司项目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

1.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部门的规章制度

2.根据施工技术方案中的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提出技术实施方案和改进方案中的技术措施要求,并向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3.在审核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时,发现不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的,有权提出更改完善的意见。参加"四新"技术推广和应用中的安全管理工作。

4.按照技术部门编制的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根据施工现场实际补充编制分项分类的安全技术措施,使之完善和充实。

5.在施工过程中,对现场安全生产有责任进行管理,发现隐患,有权督促纠正、整改,并通知安全员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还要及时向项目经理汇报。

6.对施工设施和各类安全保护、防护物品进行技术鉴定,并提出结论性意见。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建筑公司项目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