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质量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技术质量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技术质量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颁布的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公司制订的有关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对因安全生产技术措施问题而引发的安全事故负技...

技术质量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颁布的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公司制订的有关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对因安全生产技术措施问题而引发的安全事故负技术管理责任。

2.协助公司制订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技术规程标准编制设计、施工、工艺等技术文件,提出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并督促有关部门认真执行。

3.负责对施工机械安全设备、仪器仪表等的技术检测、鉴定、年检工作,确保机械设备完好率。对机械操作人员进行定期的组织培训

4.主持施工组织设计及特殊部位施工方案、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并组织实施。

5.参加和结合安全部门组织的定期和不定期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检查工作和专项施工质量检查工作,指导督促各项目部严格执行生产工艺要求及施工操作规程,防止因质量问题而造成的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

6.参与工伤事故的调处,分析事故原因,作出一般事故的技术鉴定,认真执行"四不放过"原则,协助有关部门提出防范措施,杜绝后患。

运营制度 运行制度 运输制度

进出口制度 退管制度 送货制度

技术质量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