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经营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业务经营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业务经营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颁发的有关劳动保护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公司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组织编制生产计划时,同时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切实执行...

业务经营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颁发的有关劳动保护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公司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组织编制生产计划时,同时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切实执行"五同时"原则。

2.确立先安全,后生产原则,合理组织生产,认真贯彻安全规章制度和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现场平面管理,建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良好秩序。

3.经常组织参与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检查,主持解决发现的各种安全生产问题,遇有紧急意外情况有权指令先行停止生产,并向公司领导报告,以利研究处理。

4.督促各项目部做好施工项目的安全施工组织设计及各级技术交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5.组织人员会同安全设备科做好新工人的岗前安全生产教育和考核工作,指导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及项目部的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工作。

6.参与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教育等工作。

党工委制度 党总支制度 Qiquha.cOm党校制度

党组制度 党群制度 党风制度

业务经营科长(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