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党支部、工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党支部、工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1.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党和国家颁布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教育职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及本企业的各项规章...

党支部、工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

1.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党和国家颁布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教育职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及本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思想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开展群众性的劳动保护工作。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负有教育管理的责任。

2.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教育职工自觉遵纪守法,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程、规定,支持企业行政部门对安全生产作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对违反安全生产的给予批语和处罚。

3.经常深入施工现场,结合质安部门管理人员一起进行经常性的检查督促工作,了解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的现场实施情况。发动和依靠广大员工有效地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4.关心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加强劳动保护,改善劳动条件。监督劳动保护费用的使用情况,督促公司主管领导及时整改影响职工安全、健康的实际问题。

5.参与工伤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教育等工作,做好因工负伤职工及家属的慰问工作、思想工作和善后工作。

门店制度 门诊制度 门诊部制度

阅览室制度 阅览制度 防保科制度

党支部、工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