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配电房安全要求规程

  工程项目配电房安全要求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项目配电房安全要求:(1)现场临时配电房应紧靠变压器侧,应通风良好,并采取防雨雪、防火、防小动物出入的措施。设立明显的安全标志,其耐火等级不得低于3级。并配有符合要求的灭火器材...

工程项目配电房安全要求:

(1) 现场临时配电房应紧靠变压器侧,应通风良好,并采取防雨雪、防火、防小动物出入的措施。设立明显的安全标志,其耐火等级不得低于3级。并配有符合要求的灭火器材。

(2) 成列的配电屏和控制屏,应装有短路、过载和漏电保护装置。各配电线路应做编号,注明用途标记,配电盘两端应与重复接地线及保护零线做电气连接。配电盘或配电线路维修时,应悬挂"有人维修,禁止合闸"标志牌。停、送电操作时,必须由专人监护执行。

(3) 当施工现场配有自备发电机组时,其电源开关与外电网电源开关之间,应装设防止同时合闸的机械联锁装置或双设闸刀,发电机组应采用三相四线制中性点直接接地供电系统,中性点单独接地,接地电阻不大于4欧姆。

房地产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总监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工程项目配电房安全要求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5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