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董事会安全生产职责

  工程公司董事会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安全生产职责⑴对本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有全面监督、保障的领导责任。工作质量对董事会负责。⑵负责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董事会工作的重要议事议程,定期研讨重大...

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安全生产职责

⑴ 对本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有全面监督、保障的领导责任。工作质量对董事会负责。

⑵ 负责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董事会工作的重要议事议程,定期研讨重大安全生产、劳动保护问题和安全生产重要措施,保证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

⑶ 发挥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优势,搞好安全生产工作。创建企业安全生产文化氛围,做好“人”的安全生产思想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政治环境。

⑷ 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进度、安全与效益等方面的辩证关系,使全体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以保证安全生产的正常秩序。

⑸ 负责把安全生产工作业绩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评先工作的重要依据,坚持安全考核一票否决制。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责任制 备用金管理制度

差旅费报销规定 差旅费报销制度 收银员岗位职责

工程公司董事会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6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