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公司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建筑二公司特种设备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分公司特种设备管理制度1、特种设备包括:起重设备、厂内机动车等。2、新购特种设备使用前必须经相关部门检验合格并取得合格证后,才能投入使用。3、特种设备使用前必须制定完善的...

建筑公司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1、特种设备包括:起重设备、厂内机动车等。

2、新购特种设备使用前必须经相关部门检验合格并取得合格证后,才能投入使用。

3、特种设备使用前必须制定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

4、加强对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各种安全附件必须齐全完好,发现问题要及时维修或更换,要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防止因违章操作不当发生事故。

5、定期接受相关部门组织的特种设备检验,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禁止继续使用。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要立即组织整改。

6、做好特种设备档案管理,责任到人,保证各种资料的完整。

资料室制度 资料制度 资材制度

资材部制度 资源制度 资源部制度

建筑二公司特种设备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9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