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公司项目营地管理制度

  建筑二公司项目营地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分公司项目营地管理制度1、项目营地应进行封闭管理,设立值班人员,禁止闲散人员进入。2、营地应设置生活垃圾分类堆放设施,集中回收处理。营地应保持清洁卫生,每天打扫室内外环境卫...

建筑公司项目营地管理制度

1、项目营地应进行封闭管理,设立值班人员,禁止闲散人员进入。

2、营地应设置生活垃圾分类堆放设施,集中回收处理。营地应保持清洁卫生,每天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定期消毒,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3、营地污水排放,应设污水处理池,项目结束后,把污水池填平,恢复地貌。

4、营地厕所,要选择适定位置,要全封闭,并及时进行清理,保持卫生清洁,消灭蚊蝇,避免由于地表水冲刷对下游水体造成污染及疾病的传播。

5、营地要建立消防及防雷避电设施,包括消防给水类、移动式灭火器材、防雷避电设施,要定期检查。

6、使用燃煤作燃料做饭、取暖时,要做好通风,防治煤气中毒。

7、营地生活区用电要符合安全用电要求,导线敷设必须是经培训合格的电工施工,不私搭乱接,配电使用漏电保安器,不超负荷用电。

8、要绘制营地电气线路平面图,对各种电气线路和用电设施定期进行检查。配电箱有专人负责,附近不准有易燃物。

9、营地食堂要配备消毒柜、冷藏柜,定期对餐饮具进行消毒。炊事员要经过健康体检,合格后方能上岗。食品采购要采购洁净、符合饮食标准、在保质期内的食品,食品存放要做到无污染、生熟食品分开,防止食物中毒。饮用水要达标。

10、宿舍做到整洁卫生,生活用具摆放整齐,通风良好。不准躺在床铺上吸烟,防止引起火灾。

11、宿舍不准私自留宿非本单位人员,不准在宿舍内进行赌博、酗酒及其他不健康活动。

档案管理制度

建筑二公司项目营地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9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