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建筑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分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1、项目部各部室负责任人全面负责消防工作,认真贯彻消防法规和上级消防安全的指示精神,制定消防预案,并设专人管理消防工作。2、主管安全的领导负责贯彻实施...

建筑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1、项目部各部室负责任人全面负责消防工作,认真贯彻消防法规和上级消防安全的指示精神,制定消防预案,并设专人管理消防工作。

2、主管安全的领导负责贯彻实施消防法规,布置和组织消防宣传教育,将消防工作纳入生产行政管理计划,并对消防器材的配置、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予以落实。

3、员工要做到:懂火灾危险、预防措施和扑救方法,会使用消防设备,会处理险情和报火警,做到消防器材定人定期维修保养。各岗位必须保持清洁,废纸废物及时清理,坚决杜绝一切火险隐患。

4、配置的消防器材要专人专管,定期检查。

5、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及时报警,火警电话119。

6、安装电气设备要符合技术规定,以防短路造成电流过大而引起火灾。

7、严格遵守执行安全用电制度,防止电线电器起火。

8、易燃易爆的生产场所、车间、库房、油罐区等场所严禁烟火,严禁无关人员入内。

9、组建义务消防队,并期进行消防演习。

10、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对违反条例的不安全行为加以制止。

资金制度 超市制度 跟单制度

车辆制度 车间制度 车队制度

建筑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9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