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制度

  建筑二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分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制度1、环境保护是国家的一项基本国策。项目部及分包队伍全体员工有义务积极地参与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禁止和制止任何工程给周围环境带来危害,保证环境保护工作符合...

建筑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制度

1、环境保护是国家的一项基本国策。项目部及分包队伍全体员工有义务积极地参与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禁止和制止任何工程给周围环境带来危害,保证环境保护工作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2、认真执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落实相关的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和科学施工,确保周围环境处于良好状态。

3、认真做好环境保护的宣传、培训和教育,提高员工环境保护的意识和主动性。

4、妥善处理工业和生活废水等,未经处理不得直接排放。

5、除设有符合规定的装置外,不得在施工现场熔融沥青或者焚烧油毯、油漆以及其他会产生有毒有害烟尘和臭气体的物质。

6、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施工过程中的扬尘。

7、禁止将有害废弃物用作土方回填。

8、对产生噪声、振动的施工机械,应采取有效控制措施,减轻噪声扰民。

9、城镇、农田附近遇有大风时严禁卸白灰等易飘浮污染物。

10、营地内外设专人负责卫生管理及卫生值班人员负责打扫及清理。

急诊制度 总务处制度 总务科制度

招商制度 招待所制度 招标制度

建筑二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29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