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幕墙立面钢结构加工质量保证措施

  玻璃幕墙立面钢结构加工质量保证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玻璃幕墙北立面钢结构加工质量保证措施:1.认真学习有关规范、标准,熟悉施工图纸,按规范进行施工。2.及时作好施工技术交底,对工程重点部分要多次交底,并编写单项施工方案。3.坚持三检...

玻璃幕墙北立面钢结构加工质量保证措施:

1.认真学习有关规范、标准,熟悉施工图纸,按规范进行施工。

2.及时作好施工技术交底,对工程重点部分要多次交底,并编写单项施工方案。

3.坚持三检制度,上道工序不合格,不得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4.把好进货质量关,对进货产品要进行检查,对外观质量不合格及材质单模糊不清的材料,不能验收使用。

5.机械设备必须处于完好的状态,并满足工程的需要。对于连续作业的设备要进行监控。

6.对施工人员进行质量培训,了解工程的技术要求和质量标准。施工班组的技术水平应达到工程质量的要求,特殊工种人员必须持上岗证。

7.施工环境整洁,道路通畅,文明施工,对环境有污染的地方要控制。回收各种污染物,统一处置,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

人力制度 人员制度 仓储制度

信息部制度 信用卡制度 信用社制度

玻璃幕墙立面钢结构加工质量保证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562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