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维修电工岗位职责

  学校维修电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全校的用电器具、仪表、配件、室内外线路的维修、保养、更换工作(含零星安装),做到正常供电。2.与用户搞好协调,取得用户的理解和支持,与各系部联系,了解灯具线路及配件完好情况,经常巡...

1.负责全校的用电器具、仪表、配件、室内外线路的维修、保养、更换工作(含零星安装),做到正常供电。2.与用户搞好协调,取得用户的理解和支持,与各系部联系,了解灯具线路及配件完好情况,经常巡查路灯、学生宿舍、教室、办公楼、公共场所等电气设备、电气线路的运行状况。3.热爱本职工作,严格按操作规范施工,努力完成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 4.工作中做到不以权谋私,不收小费,不索受礼物,不损公肥私,不以公物送人,不为难用户,不做有损用户利益的事。5.晚间做到随叫随到,保证学生的晚自习和其他的用电。

社区制度 福利院制度 科室制度

科技制度 科教制度 科研处制度

学校维修电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05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