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客户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移动公司客户经理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个合格的客户经理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职责呢下面具体介绍了移动公司客户经理职责,欢迎浏览。客户经理职责:1.密切跟踪移动通信技术、市场、业务发展,负责集团客户需求的深入挖掘与研...

一个合格的客户经理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职责呢下面具体介绍了移动公司客户经理职责,欢迎浏览。
客户经理职责:

1.密切跟踪移动通信技术、市场、业务发展,负责集团客户需求的深入挖掘与研究;

2.准确理解、把握行业客户需求,设计、制定集团客户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组织实施、推广,承担标准化产品销售任务,完成各项业绩指标;

3.分析大客户使用业务的变化情况,完成个性化行业方案实施的质量评估,并提出有效的解决建议;

4.快速响应大客户需求,独立执行或组织协调内部资源执行基础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5.通过电话拜访和上门拜访等形式,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6.受理大客户投诉,跟踪解决过程,回复处理结果;

7.收集、整理客户资料和业务档案,完成客户关系管理职能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通信、金融、法律及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3.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英语CET-4以上,其它外语语种均可报名;口语能力强;

5.诚信、乐观、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6.思维敏捷,能独立分析并解决问题;

7.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

8.具有较强的业务创新能力及卓越的市场开拓能力;

9.具有良好的通信技术背景并具营销经验、社会关系资源者优先。

客户经理的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及分析。

2.进行数据业务推广的相关工作。

3.对行业及行业特性进行研究分析,

4.以形成行业分析模板及定期行业分析报告,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第一类问题、自我介绍

1、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2、谈谈你的家庭情况

3、请你简明地评价一下自己,你预备用哪些词形容

4、你认为自己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5、哪位人物对你影响最大

6、说说你迄今为止最感失败的经验及对你的影响。

7、你有什么业余爱好

第二类问题

1、你是怎么知道我们招聘这个职位的呢

2、告诉我三件关于这公司的事情

3、你为什么要来我们公司工作

4、我们和另一个公司都聘用你,你会如何选择

5、你对公司有什么问题要问的

第三类问题

1、你认为你适合干什么

2、最基础的工作你也会愿意干么

3、你能为我们公司带来什么呢

4、你和其他求职者有什么不同

5、你的目标及前途打算如何

6、你为什么还没找到合适的职位呢

7、有想过创业吗

8、卖这张桌子给我。

9、作为被面试者给我打一下分。

10、你认为自己过去工作中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是什

第四类问题

1、你对工资有什么期望

2、你对加班有什么看法

3、除了工资,还有什么福利最吸引你

4、你为什么离职

不知是哪个地方的移动招聘,我上次去面试过四川移动.唯一感受就是关系很重要.感觉移动招聘有失公平性.而且还很拽.根本没有大公司的以人为本,相互尊重的风气.霸道的不得了.大家不要对移动太热衷了.您要想应聘成功您所说的这几个职位,我想首先是您的文化素质和您的自身素质都是很高的!还有您要了解一些您所应聘的这个职位,还有您还要有对移动业务,客户群有一定的了解,对移动前景发展等等!如果您来到移动会给他们带来些什么样的东西(无论是您的客户关系还是您自身的经验积累)。在移动应聘这些职位,会有一些关系的,如果您想应聘成功的话,那就靠您自己了!移动有一个管培训的人曾说过“如果你连自己都不能推销出去,那你还怎么把我们的公司推销出去啊”!希望您能够应聘成功!

客户经理,就是管理客户的疑问投诉等问题的总领导,还包括客户VIP的管理,客户对于服务意见建议的管理咨询.工资这个问题,希望不要太看重,3000多一点.中国移动客服经理是专门负责VIP客户和集团客户业务的,这些客户办业务可以直接与客户经理联系,而不需要每次都到营业厅。移动客户经理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务客户,他们分集团客户以及普通户,不过一般客户经理都是负责集团客户。分给一部分的企业,然后要主动和这些企业客户联系,帮他们解决问题,以及公司新业务的推介等工作。待遇不一样,要看是那个城市了。不过一般都比较高,年终奖比较诱人。中国移动客户经理具体从事什么工作,一月多少工资

面试及笔试内容是什么培训期间要不要交其它费用试用期是多长时间业务方面最好是知道它们招什么业务的总监,有相关经验或业绩最好。客户经理方面你自己有大客户资源,比如认识1000人以上企业的老板呀什么的。

你不会什么都去应聘吧普通营业员的工资在1000-1600之内.我们的工资论级!在高一些开2000左右的,就是主任助理了!您要想应聘成功您所说的这几个职位,我想首先是您的文化素质和您的自身素质都是很高的!还有您要了解一些您所应聘的这个职位,还有您还要有对移动业务,客户群有一定的了解,对移动前景发展等等!如果您来到移动会给他们带来些什么样的东西(无论是您的客户关系还是您自身的经验积累)。在移动应聘这些职位,会有一些关系的,如果您想应聘成功的话,那就靠您自己了!移动有一个管培训的人曾说过“如果你连自己都不能推销出去,那你还怎么把我们的公司推销出去啊”!希望您能够应聘成功!挖掘对手用户,保留全球通用户,开拓市场等.我们这边试用期是1700左右.以后的话就要看完成领导给的任务情况看了,这边的实习期是3个月.

客户经理,就是管理客户的疑问投诉等问题的总领导,还包括客户VIP的管理,客户对于服务意见建议的管理咨询.工资这个问题,希望不要太看重,3000多一点.我和几位即将参加移动公司“业务总监”、“客户经理”、“呼叫中心”的招聘,就业困难,机会难得。注意事项,职业特点。请教各位高人指点。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移动公司客户经理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07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