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职责工作内容

  行政助理职责工作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行政助理主要是协助行政经理开展工作。行政助理主要职责是:1、协助行政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管理;2、参与公司绩效管理、考勤等工作;3、参与公司行政、采购事务管理.文员是行...

行政助理主要是协助行政经理开展工作。行政助理主要职责是:
1、协助行政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管理;
2、参与公司绩效管理、考勤等工作;
3、参与公司行政、采购事务管理.
文员是行政、人事的初级阶段。
行政助理的工作内容以公司运营保障为主,工作内容较多元化,但较基础。
比如工作内容为:
1、人事档案管理
2、人事考核作业
3、员工教育培训
4、作息考勤管理
5、奖惩办法的执行
6、各类公告的发布
7、招聘、录用、升迁、离退职的办理
8、各项规章制度监督与执行
9、协助经理制订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业务计划
10、全面组织及督导店员的销售工作
11、办公用品的预算及购买
应具备的条件:
1. 工作态度:必须对企业的背景、企业所在行业及市场的定位、企业行政管理系统及企业文化有所了解。
2. 工作技能:有电脑、外语、文笔、沟通技能、时间管理、压力管理、情绪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3. 业绩方面:领悟上级主管的意图,工作高效率,有服务意识,工作环节“零缺陷”。

学校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制度 学生管理制度

教师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公章管理制度

行政助理职责工作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09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