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编辑岗位工作职责

  网络编辑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责一:网络编辑岗位职责1、对内容进行审核,是网站总把关人;2、根据网站业务规划内容,确定网站主导思想和主题方向,并完成内容结构设计。不断完善下属频道的质量、栏目,对下属频道的内容整合...

职责一:网络编辑岗位职责
1、对内容进行审核,是网站总把关人;
2、根据网站业务规划内容,确定网站主导思想和主题方向,并完成内容结构设计。不断完善下属频道的质量、栏目,对下属频道的内容整合和流程管理负责;
3、负责部门年度目标的制定与分解,制定健全高效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并执行,领导策划编辑团队达成各项目标。
4、负责网站内容编辑工作,协调并加强编辑部内外的交流联系和信息沟通;
5、定期召集选题会,参与选题决策,编排选题计划,指导编辑业务,汇报编辑工作;
6、全面主持本部业务工作,负责部门员工的管理、考核培训及沟通;
7、根据工作规划,有序安排计划和流程,督促、检查编辑工作的实施与落实;
8、建设管理编辑队伍。

职责二:网络编辑岗位职责
1、发现新的信息源;
2、反复揣摩这篇新闻是编给谁看的;
3、完成栏目的每日内容更新工作;
4、进行网站专题、栏目、频道的策划及实施;
5、对相关领域做到全面的了解,并能原创关于此类题材的文章;
6、提出后台系统的修正方案。目的是提高效率;
7、制作长期知识库;
8、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重大问题、敏感问题、热点问题上把好关、把好度,不断提高复杂形势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的能力。
9、参与策划网站整体规划和栏目的设置,按照计划和规划编辑自己任内的栏目、文章、图片;
10、及时对会员发表的文章、图片、点评实施审核,实施修改、删除等编辑工作;
11、所负责栏目的推广、营运及流量的提升;
12、协助部门经理(番禺经理)完成各自频道的内容建设及信息运行工作。

职责三:网络编辑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相关栏目/频道的信息搜集、编辑、审校等工作;
2、完成信息内容的策划和日常更新与维护;
3、编写网站宣传资料及相关产品资料;
4、收集、研究和处理网络读者的意见和反馈信息;
5、配合责任编辑组织策划推广活动,并参与执行;
6、协助网络优化推广,促进网站知名度的提高;
7、加强与内部相关部门和组织外部的沟通与协作。

职责四:网络编辑岗位职责
一、承担塔城在线网站的建设及发展规划、定期向领导汇报,主动提出完善、改进的意见或建议。
二、根据网站规划和栏目设置,收集相关资料、充实网站内容,做到栏目设计合理、内容更新及时、信息准确翔实。
三、组织实施网站广告的制作发布,完成全年创收任务。
四、重视网站的安全管理,做好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安全防护措施,定期备份、管理好系统口令及密码、防止服务器硬件设备出现故障。
五、管理好具有交互功能的网页内容,认真整理来自各方的建议,及时反映给有关人员,避免不良信息在网络上传播。
六、负责局域网安全运行及维护工作,定期检查网络设备,对计算机硬件系统进行日常维护,安全防范计算机病毒。
七、负责报纸彩印发排,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定期检查维护。
八、负责计算机使用指导与管理,帮助业务人员解决疑难问题,组织计算机技能培训。
九、完成报社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网络编辑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19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