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长工作职责范本

  美发店长工作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责一:美发店长工作职责1、及时布置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协调店面内部一切事务,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2、核查每天工作报表情况。3、督促店内人员完成份内工作。4、组织运作落实各环节的工作...

职责一:美发店长工作职责
1、及时布置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协调店面内部一切事务,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
2、核查每天工作报表情况。
3、督促店内人员完成份内工作。
4、组织运作落实各环节的工作。
5、负责处理顾客投诉及外联事宜。
6、编制总体销售、宣传计划、跟踪市场动态注意专业讯息的接收和反馈、。
7、关心员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8、跟进昨日顾客反馈、统计顾客量。
9、组织例会的召开。
10、根据可影响总体销售的因素的变化,制定和调整销售策略。
11、根据市场需要创意、设计、制作各类宣传品。
12、指导监控销售及宣传实施,及时总结分析市场的成功经验与典型失误。

职责二:美发店长工作职责
1、学习掌握美发连锁企业整体发展目标,发展计划,工作细节,负责管辖店面的整体调控。
2、熟悉掌握监督执行分店的业绩目标,布达完成方法,以及执行流程
3、负责组织安排员工的产品培训,技术培训,心态培训计划。
4、负责协助协调发型师主管,助理主管,收银主管的日常工作。
5、负责收集管理层每日工作日志。朱成宁日式美发教育。
6、负责班次,早会,事务的布达与监督。
7、负责站门监督,走牌监督,收银监督,流程监督,工作状态调控,回访监督。
8、负责为店面的发展提出优秀的计划与建议。
9、负责店面的安全,外部协调,顾客纠纷处理。
10、负责与美发连锁企业的其它店长沟通配合。

职责三:美发店长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本店的总体事务,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时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
2.制定本店的管理目标和经营方针,包括制定各种规章制度服务操作规程,规定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职责,并监督贯彻执行;
3.建立、健全本店的组织管理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简化、高效化。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本店有一个高效率的工作体系;
4.健全本店的财务制度,阅读并分析各种财务报表,检查分析每月营业情况,监督财务做好成本控制,财务预算等工作。检查收支情况,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等;
5.定期巡视公共场所及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检查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6.培养人才,指导各部门的工作,提高本店的整体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
7.加强本店的维修保养工作和本店的安全管理工作;
8.选聘、任免本店各部门主管、领班、发型师、美容师、足疗师、保健师、财务、收银等人员,决定本店机构设置,负责本店管理人员的录用、考核、奖惩,晋升等;
9.关心员工,以身作责,使本店有高度凝聚力,并要求员工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去完成本职工作。

财务制度范本 企业会计制度 Qiquha.cOM现金管理制度

预算管理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会计职责

美发店长工作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22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