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咨询公司岗位工作职责

  造价咨询公司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责一:造价咨询公司岗位职责——造价工程师1、项目投资分析,进行日常成本测算,提供设计变更成本建议;2、负责对设计估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计算进行审核;3、组织内部招标实...

职责一:造价咨询公司岗位职责——造价工程师
1、项目投资分析,进行日常成本测算,提供设计变更成本建议;
2、负责对设计估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计算进行审核;
3、组织内部招标实施,配合外部招标;
4、合同文件的起草与管理,跟踪分析合同执行情况,审核相关条款;
5、工程款支付审核,结算管理,概预算与决算报告;
6、变更洽商审核及处理索赔事宜。

职责二:造价咨询公司岗位职责——造价员
1、编制各工程的材料计划,包括材料的规格、型号、材质。在材料总计划中,主材应按部位编制,耗材按工程编制。
2、负责编制工程的施工图预、结算及工料分析,编审工程分包、劳务层的结算。
3、编制每月工程进度预算及材料调差(根据材料员提供市场价格或财务提供实际价格)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4、审核分包、劳务层的工程进度预算(技术员认可工程量)。
5、协助财务进行成本核算。
6、根据现场设计变更和签证及时调整预算。
7、在工程投标阶段,及时、准确做出预算,提供报价依据。
8、掌握准确的市场价格和预算价格,及时调整预、结算。
9、对各劳务层的工作内容及时提供价格,作为决策的依据。
10、参与投标文件、标书编制和合同评审,收集各工程项目的造价资料,为投标提供依据。
11、熟悉图纸、参加图纸会审,提出问题,对遗留未发现问题负责。
12、参与劳务及分承包合同的评审,并提出意见。
13、建好单位工程预、结算及进度报表台帐,填报有关报表。

职责三:造价咨询公司岗位职责——总经理岗位职责
1 总经理按公司章程的规定主持本公司全面工作,副总经理按分工协助总经理工作。
2 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依法执业。
3 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宗旨,诚信服务,保证本公司发展的正确方向。
4 主持制订和组织实施公司发展规划、人才发展规划、各项规章制度和公司重大决策。
5 代表公司对外签订各项合同、协议和合约,签发咨询成果报告。
6 负责公司市场拓展和公司风险防范,维护本公司合法权益。
7 领导和协调各部门的工作,提高本公司的管理水平,保证咨询服务质量
8 主持或授权委托技术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进行重大业务项目的咨询;决定执业中重大决策问题、业务质量问题、风险问题的处理。
9 协调和处理公司部门之间、从业人员之间的利益关系,培育公司团队精神。
10按章程的规定决定和审批本公司的财务收支、人事任免、分配办法和从业人员聘用、辞退、奖惩。

职责四:造价咨询公司岗位职责——评估人员
1、持证上岗,评估过程中主动出示,以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2、对被征收房屋进行实地勘察,了解、收集、记录被征收房屋的权属状况和实体状况;
3、根据实地勘察情况出具、签署分户评估报告,对被征收房屋的真实性及房屋实体因素的准确性负责;
4、对征收当事人提出的问题,应做耐心的解释说明并做书面记录,坚持对征收当事人负责;

5、对征收评估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应做好预警、汇报和会诊工作,控制评估风险,提高评估的准确性;
6、严格按照“一户一档”存档要求及时整理汇总资料;
7、妥善保管委托方的文件资料,未经委托方书面许可,不得将委托方的文件资料擅自公开或泄露给他人;
8、不得将资格证书借给他人使用或允许他人用自己的名义从事征收评估、签署评估报告;
9、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档案管理办法 计件工资管理办法 供应商管理办法

差旅费管理办法 会议费管理办法 薪酬管理办法

造价咨询公司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25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