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厂厂长岗位工作职责

  印刷厂厂长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厂长担负全厂安全生产、日常工作任务组织计划和管理工作,要有全局观念、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处处以身作则。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关心职工,做好员工的思想和管理工作,重视沟通,强调团队...

厂长担负全厂安全生产、日常工作任务组织计划和管理工作,要有全局观念、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处处以身作则。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关心职工,做好员工的思想和管理工作,重视沟通,强调团队精神,保持工作的高标准要求,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带领车间全体人员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1、组织全厂职工共同参与企业的各项管理工作,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制定和健全各项规章。

2、全面掌握本厂和外来加工客户的在印、待印的产品信息,按顺序合理安排当天各项生产计划,排单,下单并督促各机组按期完成。

3、负责产品质量的检查,经常下班组检查产品生产进度和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重大质量问题及时如实向厂部反映。

4、组织厂办公会议、生产会议及全厂职工大会的定期召开。

5、督促检查各主管部门、职能人员的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统计填写当天机组生产任务完

6、认真贯彻各项指标,负责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及安全生产,对不服从安排和违规现象的员工有权停止其工作。

7、生产区保持环境整洁,下班前必须清扫。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印刷厂厂长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28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