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副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编辑部副主任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根据网站的整体规划制定内容运营策略,并保障实施;把握网站整体风格,负责网站的内容调整、整合及创新,提高用户粘性及行业影响力。2、根据网站业务规划内容,不断优化网站各个模块的质量,对...

1、根据网站的整体规划制定内容运营策略,并保障实施;把握网站整体风格,负责网站的内容调整、整合及创新,提高用户粘性及行业影响力。

2、根据网站业务规划内容,不断优化网站各个模块的质量,对各个模块的内容整合和流程管理负责。

3、负责部门年度目标的制定与分解,制定健全高效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并负责执行,达成编辑团队各项目标。

4、定期召集选题会,参与选题决策,编排选题计划,指导编辑业务,派发组稿任务,统筹可行稿件,组织例会,整合编辑汇报的工作内容。

5、全面主持本部门的业务工作,负责部门员工的管理、考核培训及沟通,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共同成长。

6、根据工作规划,有序安排计划和流程,督促、检查编辑工作的实施与落实;协调网站与外界合作伙伴的互动联系,提升网站品牌。

送货职责 通信员职责 通信职责

通讯员职责 通讯职责 造价员职责

编辑部副主任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28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